【周翔】基三大师赛到底有几个GAY

1、双一的J3论坛体

2、“轮回双一,天下无敌”取自剑纯的“太虚剑意、天下无敌”。(本气纯好喜欢中二的剑纯~)

3、后面整个楼都歪了2333

4、涉及一句话cp:韩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剑侠*情缘*三——大师赛八一八

 

主题:基三大师赛奶妈十奶九丐?

LZ宇直,今天被亲友科普大师赛那谁谁谁和谁谁都是丐受到了惊吓,是不是十个奶爸九个丐啊?!

1# 宇直男一枚

 

十奶九丐是什么玩意儿?! 

本奶妈实名diss丐帮,战场可以输,丐帮必须死!

2#= =

 

LZ你这反射弧,那俩姐妹淘已经很明显了好吗?十个奶爸九个gay没毛病!

3#= =

 

本微草粉实名不服。

4#= = 

 

LS方袁cp了解下!七万五歌至霸方神唯一的关门弟子,年上师徒,一见倾心,虐恋情深。

5# = =

 

虐恋情深什么鬼?!

6#= =

 

楼上滤镜摘一摘,你方神只是因为三次元不能打下去了才退的。

7#= =

 

方神的cp,其实我吃王方,王方好吃。

8#= =

 

上面莫不是个抖M?

就方神对王大眼那态度你还能萌起来?

对王杰希好一点。

9#= =

 

非回,吃的就是淡定攻X傲娇毒舌受这款。

再说,只是两人刚合作时有点争锋相对,还都是方神单方面放箭头,之后拿到第五届大师赛冠军后,方神和杰希大神两人也再没爆过黑料了。

10#= =

 

正楼!正楼!

LZ要被你们吓退了,我们大师赛到底还有谁是gay奶啊?

11#宇直男一枚

 

大师赛第一奶爸张新杰啊。

12#= =

 

什么?

张新杰也是gay?!

不会吧,他那么严谨的一个人。

13#LZ

 

性格严谨和是不是gay有什么冲突?

大师赛线下节目访谈里,张新杰可是亲口承认和霸图队长韩文清同居的。

想想以张新杰的个性,不说室友说同居是什么意思?

还不明显嘛。

14#= =

 

他竟然是和丐帮那个钱包脸!!!

花哥石不转真重口!

15#= =

 

滚(ノ`Д)ノ

楼上啥玩意儿?!

我们队长对霸图十年如一日,叶狗退了他都还在坚持好伐!

16#= =

 

霸图的一天不the one 我叶一天不舒服是吧,我叶只是暂退没看到他又回来啦!

17#= =

 

退役一年回来打了一年又退的回来?

呵呵,当大师赛自家啊,想来就来。

18#= =

 

叶神再退也是拿了冠军再退的,半决赛还赢了你们霸图呢。

只要我们叶神在,你们霸图哪次不被打趴下?

19#= =

 

第4届大师赛冠军队了解下。

20#= =

 

好了好了,楼上两个别吵,要battle出楼battle!

本楼禁战队掐挑,禁选手恩怨,只讨论哪位选手是gay。

21#LZ

 

张新杰生为奶花还和个丐帮在一起盖章真爱了,韩张rio!

22#= =

 

谁说大师赛奶爸都是gay的?

本鹅粉也不服,轮回奶妈方明华已zzs,宇宙第一直男!

23#= =

 

说到轮回,我真的很想问那个鲸鱼和哈士奇到底是不是真的?

24#= =

 

轮回双一啊?

25#= =

 

营业cp你也信?!

26#= =

 

但我看他俩线下采访和互动都挺多的呀。

在这个策藏满地乱窜的时代,坚持唐策CP可不可以盖章真爱?

27#= =

 

都说营业了,还信的是不是傻?

轮回是最会商业运作的战队了,何况他们还有大师赛现一哥周泽楷。

28#= =

 

鉴定楼上没跟过双一楼,这俩只无论线上直播福利还是线下互动都挺rio的。

29#= =

 

楷皇有时会开直播和队友们一起打JJC,一般都是33或55,二翔从来不缺席。枪王偶尔也开小号回馈粉丝抽一人带次车。后来有次粉丝问他能不能和他打二二,楷皇沉默半晌说有人了,接着很多弹幕再刷问他是谁,他微笑着说是孙翔,两人约好组22固定队。

JJC22是什么,是著名死情缘圣地!!!

当然我知道以他们的技术是不存在死情缘问题的。

嗷~嗷~嗷~

30#= =

 

这个我知道,那个上过车的妹子还在贴吧里爆料楷皇二二队的名字:轮回双一,天下无敌。

周翔is rio!

31#= =

 

这队伍名咋那么中二?

我赌一根黄瓜是孙翔取的队名。

32#= =

 

说到直播,我要提供个孙翔的直播笑料。

我是二翔黑转粉,实在是因为他太二了,二的好可爱,黑着黑着就转粉了,哈哈哈哈。

到轮回后,有次二翔在家正开着直播,那天他好巧不巧吃坏了肚子,但又在直播基三跳山山成就,那脸憋得青的哟哈哈哈哈xswl,直播弹幕都在劝他别那么敬业,结果后来实在憋不住了,孙翔立即边吼一嗓子叫着“周泽楷过来帮我看下”,边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丢下鼠标跑向了卫生间。

枪(pao)王(wang)一脸懵逼的穿着居家服出镜,与还未反应过来、同样一脸懵逼的粉丝们大眼瞪小眼。几秒后,整个直播间都炸了,在线人数直线飙升,各种礼物齐飞。

枪王还歪歪脑袋问直播间粉丝:“继续?”

哦,那个小眼神,那个疑问句。

不要救我,我死了~我死了~

33#= =

 

那天我记得粉丝都在刷“枪王你别动,静坐就好,让我舔舔你的美颜”笑死我了。

34#= =

 

我听基友说那天直播网站差点挤摊了?

平时枪王人低调,开直播就老老实实直播打游戏,偶尔蹦出两字解释下,从不露脸。

35#= =

 

枪王真的特别诚实,说不动就不动,说让看就让看,一直沉默和粉丝对眼到孙翔回来,前前后后我数了数有十五分钟。

36#= =

 

LS,他的小动作也很萌惹,会不好意思的挠头,还会不好意思的脸红。

37#= =

 

是哒是哒,特别萌。

38#= =

 

你们轮回真有毒!

楼上都陷在枪王的美颜中了嘛……

难道那事儿的重点不应该是为何孙翔家里会出现周泽楷吗?

这明明是炫耀虐狗好不好。

39#= =

 

对哦,这事儿最可疑的枪王竟然在孙翔家里,还穿着他那套企鹅居家服。

40#= =

 

楷皇自己微博原创微博几个字不说,偶尔也是转发轮回官方和队友微博,自拍少的可怜。

不瞒你们说,每次舔楷皇美颜,我都要去孙翔微博找。[再见.jpg]

41#= =

 

和霸图正副队一样同居了吗?

42#= =

 

Ballball你们积点德,造谣一张嘴,辟谣跑断腿。

都说是营业CP了,当时这问题大师赛采访的时候澄清过,周泽楷说孙翔家里离轮回战队五分钟路程,平时周末不高兴来回就住他家了。

43#= =

 

但双一不仅线上发糖,线下发糖更疯狂惹。

44#= =

 

这个我有所耳闻,什么同款衣服,同款佩饰,同款项链。

孙翔在嘉世有时耳钉有时尾戒gaygay的,到了轮回又把五好青年轮回一哥改装成潮男一枚,虽然kitty穿老头衫也是帅的。

45#= =

 

可以见到和不同以往的枪王,楷皇颜粉实名谢谢小斗神惹。

46#= =

 

他俩不止各种同款,两人个子差不多还被扒到互穿对方衣服呢。

平时,队里活动交头接耳的小动作也很多诶。

不过,你们不要被双一的颜值骗了,他们打架可凶了,技术超炫超犀利,配合也天衣无缝。

不要以为枪王不说话就是个安静的花瓶,他只会用他的鲸鱼把你打得生活不能自理,感受下什么叫一炮一个小脆皮。

不要以为孙翔就是个帅气的傻大个,他会有用他的哈士奇把你踩到怀疑人生删号退游。

47#= =

 

不知道有没有注意到第十届大师赛,LH惜败XX,孙翔站起来梗着脖子不肯回头,周泽楷看到了走过来伸手想拍拍对方的头安慰,手举到人家脖颈才想起对方比他还高四公分,硬生生把手扭到对方肩膀拍了拍,最后又拉着孙翔的胳膊走到台前,看得我又好笑又感动。

48#= =

 

哦那里啊,妈妈呀,我的心都要化了~

截的动图我舔了一遍又一遍,看一辈子也不会腻啊!

太有爱啦~(老阿姨式眼泪.jpg)

49#= =

 

何止,赛后两人被扒出脱离战队一起外出散心惹。

50#= =

 

每年七夕任务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都一起做七夕戒指任务,今年还通过轮回官方晒出来了,整整五年也是够长情的。

51#= =

 

都说是营业cp了,以后两人退役会be的。

52#= =

 

楼里怎么老有个人ky?你很明显你知道吗?

颜控实力癌并不关心他俩是不是真营业,本来萌rps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哪管他日无米吹,他们两人颜好实力强性格互补人设好磕就行啦。

53#= =

 

我发现他俩好多合照动作都挺暧昧的,这距离真够近的。

54#= =

 

楼上你难道没发现他俩好多次合照除了正经照片,其他队友偷拍的不是你看着我笑,就是我认真地侧头看你吗?

55#= =

 

来来来!我要放大招了!

[周泽楷和孙翔在雨中的玻璃桥上对视.jpg]

看这张图,轮回集体出去旅游,张家界的透明桥上两人面对面站着,天上倾盆大雨哗啦啦下。

两人一只手的位置都很清楚,请问你们的另一只手呢?看他俩的姿势,别以为雨衣挡着我就看不见了,我特意用红线勾出了他俩手臂的曲线,看到没有,两人私底下肯定是相互牵着的。

56#= =

 

这图我记得是杜明发的,没一分钟就给删了。

57#= =

 

那是,看到这图的第一眼,我直觉不寻常,第一时间给保存了。

58#= =

 

给楼上姑娘点赞!GJ!

59#= =

 

说他们只是营业我是不信的,他俩赛场上配合默契的无与伦比,下赛后的互动也非常自然不似作假,实在不太像现在有些麦麸流量小生表面强颜欢笑内心MMP。

60#= =

 

不是我黑孙翔,就他那个性那脑子,仅仅营业的话能做到五年如一日不露马脚?

61#= =

 

看两人单独的访谈就知道了,他俩平日关系真好。

62#= =

 

好兄弟同穿一条裤子的又不是没有。

63#= =

 

哇!这位解解还在锤死挣扎,何苦来这儿找虐?

64#= =

 

无论是枪王看小斗神那温柔出水的笑容,还是小斗神凝望枪王那道噼里啪啦燃烧的眼神都特好嗑,我闻到了一股恋爱的狗粮味。

65#= =

 

LS滤镜厚颜无耻!

怎么?真相还说不得了?!

他们本来就是轮回营业cp,不服吊死。

他们要是真的,我直播删有青黑盒子粉白菜的大号+吃键盘!!!

66#= =

 

所以,LZ弱弱的问他俩到底是不是gay?

67#来自瑟瑟发抖的宇直

 

报!!!

隔壁6年前那个基佬告白818刚刚被扒出是孙翔小号开的,表白对象是周泽楷。

所以,他们是真在一起了!

天啊,天啊,大家快去吃瓜啊啊啊啊啊——!

附链接:要和情缘面基了怎么办?急,在线等。

68#= =

 

……

他们本来就是轮回营业cp,不服吊死。

他们要是真的,我直播删有青黑盒子粉白菜的大号+吃键盘!!!

66#= =(查看原文)

66L,请问你什么时候直播删号吃键盘?   

69#= =

 

……

他们要是真的,我直播删有青黑盒子粉白菜的大号+吃键盘!!!

66#= =

66L,请问你什么时候直播删号吃键盘?   

69#= =(查看原文)

66L,请问你什么时候直播删号吃键盘?   

70#= =

 

……

他们要是真的,我直播删有青黑盒子粉白菜的大号+吃键盘!!!

66#= =

66L,请问你什么时候直播删号吃键盘?   

69#= =

66L,请问你什么时候直播删号吃键盘?   

70#= =(查看原文)

66L,请问你什么时候直播删号吃键盘?

71#= =

 

……

 

emmmmmmmm……

这天下终究是姓复的etc.

201#深藏功与名

 


 

【end】

评论(6)
热度(9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纯阳白学HE(复婚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