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空网空】庭中有树(1-2)

*空网空,金光有毒,官方老板和主编点的性转生子梗
*标题未想好,想好再补
*私设如山,极度ooc,慎入(具体写完再讲)
*生子时:网空(对,本人任性,虽然是网性转生的,但我爱攻生子这设定,带感)
*生子后:空网空
*故事叙述双线,以【】和()来区分


“网中人,别再忘记我。”
“我会记得你,永生永世。”
“这次该换我讲,别只会说大话了。”

【1】
“九天银丝线,八卦罗网长;飞跃地狱门,邪郎掌无常。”
网中人运功破开魔茧,再度降临修罗国度。
修罗国度已非昔日残破景象,高耸如云的魔城宫殿彰显着属于修罗帝尊与生俱来的非凡峻势。
左右两排站满魔兵魔将,修罗国度第三十六代帝尊戮世摩罗于正前方,迎接他魔之右手妖神将回归。
这次,臭小子终于未再失信于他,完成了对他当初建立全新修罗国度的承诺。
“小子——”
“爱将,这么高规格的待遇你可还满意?”话音甫落便被抢先打断,修罗国度第三十六代帝尊一秒破功,还是昔日那副轻佻的模样,言语间是漫不经心的调笑和掩饰不住的得意。
“你没带梁皇无忌的人头来见我。”
“喂,梁皇无忌早八百年前就失去踪影寻遍九界也没,妖神将你有人性么啊?”
网中人侧身道:“吾是魔。”
戮世摩罗一如既往没长进,从善如流的改口接道:“好吧,妖神将你有魔心没?”
网中人自是百分百了解他的个性,淡定地转移话题:“你准备让所有人陪你站宫殿城墙前吹夜风?”
“帝尊。”曼邪音此时有意插话提醒,欲言又止的看向网中人。
网中人挑眉回望,戮世摩罗动作夸张的拍拍脑袋,一副醍醐灌顶的样子,亲亲热热地搭上他的手熟练牵起:“啊~站这里说了半天废话,险险忘记了最重要的事情。来,吾的爱将跟我来。”
“对对对,妖神将,帝尊准备给你一个惊喜,你马上……”天兵君话说到一半,便被戮世摩罗狠狠横了眼,吓得他立马捂嘴禁声。
“天兵仔啊,你再多说一个字,我就割掉你的舌头,送你一部求死禁言。”
“戮世摩罗,你在玩什么把戏。”网中人想也没想利落甩开戮世摩罗握过来的手。
“多年不见,身为帝尊当然要好好和爱将亲近亲近咯。”戮世摩罗开口嗔怪,说话半真半假,手却不管不顾仍不怕死的再度握住捏紧,“很快,你就知道了。”
“哼。”
戮世摩罗过分亲密自然的举动、曼邪音望他时复杂的眼神、跳梁小丑天兵仔的闪躲……
一切一切的均透着他不甚明白的微妙。
网中人心中本能升起些许警戒,低头垂下眼盯了几秒两人交握的手,又抬头不动声色地跟在年轻帝尊的身后。
他倒要看看,这小子在玩什么把戏。
禀退众魔步入宫殿,以戮世摩罗为首的几位首领未及大殿,便听到一连串疾步奔跑声,身后伴着公子开明崩溃的大叫:“我的小祖宗,你就不能给我安静一分钟,乖乖呆原地等你父亲到来吗?”
话音甫落,一团周身散发着强烈魔气的赭石色小团子飞扑现任帝尊的怀抱,小脑袋边好奇的转向在场众人边嘴里不停嚷嚷:“父亲,我的娘亲嘞?在哪里?在哪里?”声音稚嫩,中气十足。
戮世摩罗赶紧伸手稳住小不点的身形,把他拥进怀中抱牢。
“不是娘亲,是爹亲。”戮世摩罗好整以暇地拍拍团子肩膀纠正道。
网中人蹙起眉,神色罕见夹杂着几分奇异:“帝尊成亲了?”
闻言,戮世摩罗气定神闲地直视他的爱将,弯下嘴角,是他最为擅长的雅痞式坏笑:“爱将你看,虽没带着梁皇无忌的人头来见你,但吾带着我们的孩子来见你了。”
“你胡说什么?!”

(1)
树林周遭散发出丝丝熟悉的魔气。
是他。
戮世摩罗压抑住自己内心的激荡,快步走向树林深处,出口便是不正经的调笑:“网中人,这次你又失忆多少?记得自己名字没啊,吾的爱——”
说到一半,随着一声高昂的冷喝,千丝万线化成利剑毫不留情地攻向戮世摩罗。
幸亏戮世摩罗反应迅速,后退几步堪堪侧身避过。
刹那,林中窜出一抹火红人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闯过层层阻碍,一把擒住戮世摩罗的要害:“小子,你说什么?!”
望着面前浑身上下模样大变的魔,戮世摩罗不停挣扎,嘴里重复道:“我说,你这次又失忆多少。”
一抹隐约的相熟感自脑海浮现,一闪而过,网中人喝声诘问:“你是谁?”
戮世摩罗喘着粗气反问:“你……你不认识我?妖神将。”
恐怖的魔人飞出蛛丝缠上他白皙的颈脖:“你还未回答我的问题。”
戮世摩罗心下一片冰凉——网中人,不认得他了。
眼前的魔,既陌生又熟悉。
鼻间徘徊的是熟悉的魔气,眼见面颊是常见的蜘蛛花纹和面具。
然而,本该习惯的所有,此刻,在戮世摩罗眼中又是如此的陌生。
网中人已彻底将他遗忘,不记得他们之间数十年的羁绊、纠缠。
不用怀疑,现下只稍他答错一字,下一秒丝线一收,若非魔之甲保护,他戮世摩罗、修罗国度第三十六代帝尊定然即刻毙命。
他有理由坚信,这个不认识他的网中人会将他毫不留情的粉身碎骨。
望着面前掐着他颈项、身材火辣的魔族女子,戮世摩罗急中生智哼哼道:“咳……一上来就喊打喊杀这可不是做淑女的做法哦……咳咳……你到底是要杀我还是要先听我说啊?先放我下来,我再慢慢说与你听。”
网中人不为所动,手上加重力道,冷声追问:“你刚才叫我什么?”
“我叫你……妖神将……吾的爱妃……疼疼疼……咳……”
“再敢撒谎,网中人要你付出代价。”
网中人再次加重手劲,戮世摩罗立刻被掐的喘不过气来,勉强从牙缝中挤出几句,十足楚楚可怜,眼神闪烁着无辜的泪光:“我哪有说谎……咳咳……爱妃你知不知道……你这是在谋杀亲夫……谋杀修罗国度的帝尊。”
“你明明向我保证过……咳咳……不会忘记我……记得我永生永世……”
听到“修罗国度”几字,女魔明显一愣手劲松了几分:“修罗国度,帝鬼?”
戮世摩罗一听有戏,计上心来,又恢复原先的轻佻:“帝鬼早已死在人界,吾几经波折终于再次继位君临修罗国度。爱妃呀,你这次蜕变大法的副作用可真大,竟连你的夫君吾都忘却了。”
网中人再次收紧手中线,闻言怒喝:“你胡说什么?!”

【2】
他妖神将岂是他人轻易戏弄之辈?!
“吾的爱将,注意礼貌啊。”戮世摩罗一手接过怀里的团子抱起,戏谑地朝对方抛了个媚眼,劝道,“你那么凶,吓到我们孩子怎办?”
“帝尊,你要是能收敛你过分轻慢的态度,修罗国度上下一定会更尊敬你。”无视对方话中的责怪,对面一大一小两对金眸直直射来,网中人坦然对视,言带嘲讽。
“说来说去,你不就是不相信我所说的话?公子开明,你讲给他听。”戮世摩罗边哄怀里的小团子边对身旁的策君愤愤不平地嘟囔。
公子开明打这赭石团子降生以来,他的魔生就没一刻消停,孩子他爹一个管生不管养一个以帝尊事务繁忙为由丢给他,只有偶尔闲暇时刻才过来跟孩子玩玩,要不是每次坑阿飘帮他带,他早晚得崩溃。
眼见正主回归,他简直要热泪盈眶地恭迎昔日一向和他不对付的妖神将了,急于甩掉这个报复的他,连平常和帝尊的互呛互怼也顾不得,急忙指着孩子对天发誓:“妖神将,我以我的魔格担保帝尊的确没乱讲!这个发色赭石的孩子千真万确、无可置疑、毋庸置疑是你和帝尊亲生的。”
“不可能!”

(2)
“魔世入口鬼祭贪魔殿到了,公、子、开、明,你给我死出来!”戮世摩罗将相貌大变的网中人领到魔世入口,又朝通道内大喊。
“帝尊你赶着去投胎啊,叫魂呐——!”公子开明乘着木枭飞驰而来,看见站在他身边面容妖冶身材火辣的妖神将大吃一惊,差点自坐骑上跌落,“妖神将你怎么变成这副模样?”
“哼,公子开明,妖神将无论变成何种的模样,岂是你有资格来评定!”网中人冰着一张冻死人的脸,冷冷道。
戮世摩罗及时站到双方中间,插话打断两人:“够了够了,废话稍等再说,公子开明你跟他讲,吾是不是修罗国度的帝尊,是不是他的夫君。”
“嗯~”公子开明意味深长地歪歪脑袋,精明的眸子来回巡视两人面上片刻,一副等看好戏的幸灾乐祸,随即点点头向妖神将证明,“是啊是的是滴,我公子开明以人格向你保证,戮世摩罗的确是修罗国度现任帝尊,你妖神将的夫君。”
“噫,爱妃,方才来的路上多少魔叫吾帝尊行君臣之礼,如今公子开明也亲自为我证明,这下你总该相信吾的话句句属实了吧。”
“吾怎么可能屈身于柔弱的人族。”网中人并不买账。
“爱妃你不记得我便罢了,竟然还质疑我,不相信我,你不爱我了,你伤害了我的感情,你要补偿我善良幼小脆弱的心灵。”
戮世摩罗西施捧心状,低头揉眼来回抹拭根本不存在的眼泪,语气十分委屈。
网中人冷着张脸无动于衷,讽刺道:“帝尊,你如果流点眼泪效果会更好。”
见状,公子开明继续火上浇油:“妖神将啊,重要的话要讲三遍,我保证帝尊所说的话确实、的的确确、千真万确是真的。”
“不可能!”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妖神将表示只有惊没有喜:)

评论(4)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纯阳白学HE(复婚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